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学深悟透 弄通做实

—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各部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陆续开班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 2019-6-17 发布时间: 2019-06-20

    近日,自治区党委办公厅、足球胜平负:机关、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分别举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,通过个人自学、集体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,扎扎实实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,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、入脑入心。自治区领导赵永清、李锐分别出席所在办公厅和机关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。

   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认为,加强理论学习是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前提和基础,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坚持先学一步、学深一层,杜绝学习浅表化、碎片化,坚决遏制“灯下黑”,务必做到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。要原原本本地学,坚持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,一页一页读、一句一句悟,做到通篇诵读,真正掌握其精髓要义。要全面系统地学,从历史和现实、理论和实践、当前和长远相结合的宽广视角,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、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、全面地而不是片面地学习。要创新方式学,采取集中学习、个人自学、交流研讨、现场观摩等有效载体,丰富教学途径,提升学习质量。要联系实际学,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,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,坚持问题导向,坚持实事求是,带着问题学、有针对性地学,真正把自己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。

    足球胜平负:机关认为,要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,在学习教育、检视问题中悟初心、守初心,在整改落实、解决问题中勇作为、践使命,在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任务中找差距、抓落实,切实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增强党性、提高能力、改进作风、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理论上花时间、花精力,特别要在学好主题教育的“必读篇”上下功夫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“宁夏篇”上下功夫、在结合工作实际的“人大篇”上下功夫,不断提高活动实效,体现主题教育的人大特色。要切实掌握理论学习的好方法,全面系统学,深入思考学,带着问题学,领导带头学,增强学习的系统性、针对性和实效性,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干劲,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。

    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集体学习了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》、党的十九大报告等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珍惜机会、静下心来,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,花大力气下硬功夫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,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。要带着问题、联系实际,坚持学以致用、坚持贯穿始终,把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、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,与建设美丽新宁夏、共圆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,与打好“三大攻坚战”、推进“三大战略”、落实“五个扎实推进”结合起来,在学中干、在干中学,切实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水平,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立场、提升能力、担当尽责上,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。(记者 张文攀 尚陵彬 周一青)
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